yuyan

别来我这出警谢谢

世冠防裂粘合剂

死亡A组过于可怕,为了防止爆冷以至于我裂开,为了维护世冠期间我个人的身心健康,我决定入手ttg.xq全队和gog的nofear弟弟做新墙头2333

xq全队二八年华颜值在线,敢打敢拼敢玩花的,无论顺风逆风团战都美如画,未来可期。九尾弟弟帅得宛如白敬亭,逆版本关键场次拿法刺还能打出高光时刻,操作心态都很秀。钎城长得又奶又乖但是射手极其稳定的carry,笑起来有多甜打人就有多凶。冰尘虽然大乔回程放地图外但开团硬辅跟他本名一样彪悍能打。

gog目前看来训练赛大魔王,所有教练和二路主播都极其看好他们,暖阳弟弟号称“头被他们打掉”🐶它们队的大腿子nofear弟弟简直是新一代的电竞陈冠希,还是刚出道时候那种又奶又帅的陈冠希。虽然还没看过他的比赛但我相信黄埔军校校长久哲的眼光。


只要我墙头够多,心梗就追不上我。(bushi


评论(8)

热度(8)